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498|回复: 5

[彩虹见证10其他见证] 神的道是活泼的!恩典使我完全得到医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8 22: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神的道是活泼的!恩典使我完全得到医治!
                                           ——深圳予郡姐妹见证




    亲爱的家人们!我叫予君,来自深圳。


    我的双膝十字韧带撕裂已达五年之久,导致股四头肌严重萎缩不能下蹲、不能正常上下楼梯。医生已经给我的症状判了死刑:今生不会再恢复了!


       2015年6月25日受浸当日,神迹在我的身上发生了,当时就能蹲起,我激动万分,怀着感恩的心情不断地读圣经吸取话奶,一星期内股四头肌萎缩的肌肉开始复苏,酸酸的感觉。


    7月12日,小兵牧师美年主丰盛布道会上,爱上耶稣!得方言,感谢主的恩典!
第一次领受恩典之道。


8月2日,小兵牧师美年主丰盛布道会上,第一次领圣裻。感恩!被圣灵充满!泪如雨下!


      8月23日,圣灵感动,回家乡哈尔滨,为被律法捆绑了十年的父母传讲真正的福音。父母生命被主的爱改变,爸爸的记忆被开启,能够传讲耶稣的故事。妈妈做饭时也说新得的方言,哈哈!二老身体越发健壮,其乐融融!期间,继续得到主的医治,我穿平底鞋可下楼梯!此行,七只迷途的羔羊得救!


      9月13日晚,小兵牧师、魏牧师深圳美年主丰盛医治特会上,耶稣完全的医治了我,我完全得到了医治,当场跑起来,全场见证。荣耀归给耶稣,当晚回家途中,在地铁站,穿着小高跟鞋,没走电梯,正常下好长的一段楼梯。感谢主!


完全得到医治,感谢主耶稣……路利路亚,继续听信福音,继续领受恩典…


凭着信心,行在神的旨意中!从未间断过听小兵牧师、魏牧师以及平约瑟牧师的恩典福音!哈利路亚!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63

回帖

184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184
QQ
发表于 2016-1-12 0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加分呀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2

回帖

65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65
QQ
发表于 2015-12-17 13: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寻找同路人 于 2015-12-18 03:04 编辑

这么好的帖子不顶就太对不起楼主了











点评

再发广告将会被禁言啦  发表于 2015-12-18 03:05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64

回帖

260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260
QQ
发表于 2016-4-24 19: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由腾讯视频出品、北京泽西影业发行、著名导演关尔执导的青春校园喜剧《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于今日下午4点正式上线,且是以上下集同时联播的形式在腾讯视频独播。


       




         


        《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究竟讲些什么鬼?


       




         


        这部网络电影讲的是刚入学的废柴男生马达,与他的三位奇葩室友立志决不能在最好的年华做单身狗!于是他们跑去给美术系女生当裸模,参加校园舞蹈社来接近妹子,还用高倍望远镜偷窥对面女生宿舍——不曾想那朦胧绰约的背影竟是舍管大妈!还被教导主任抓了个现行!身为平凡屌丝的马达,对高冷校花女神陶爱爱一见倾心,没有任何胜算的他付出万般努力,终于成功献出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却深刻体会到什么是蛋痛的感觉……最后马达以自己巨大的牺牲,终于帮助陶爱爱圆了一个儿时的梦想……


       




         


        三大看点开创最魔性华语青春校园喜剧先河


       




         


        作为一部别出心裁的校园喜剧,《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将青春、人性、梦想、情怀、励志、诙谐等元素有机地融为一体,以下三大看点彰显出它与过往的国产青春片相比具有明显突破——


         


        首先,《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主打“最污、最燃、最有情怀青春校园喜剧”的招牌,堪称一部中国版的《美国派》或中国版的《色即是空》。片方强调本片体现出来的“污”不仅是史上最“污”,而且还“污”出了高品格、高段位,因为本片的“污”在某种程度上还带了一点“萌”的色彩,带着点青春无忌的恶作剧趣味,与某些粗鄙超LOW的“污片”截然不同。事实上,本片中渗透出更多的还是关于青涩爱情、青春梦想的小情怀,看了之后你会感觉这才是最贴当下校园地气的生活,它煽情、感人、走心、励志,不矫揉,不造作,全片渗透出一些五味杂陈的人生况味,以及对当下社会阶层固化现象的讽刺批判,当然啦,你抛开这些也完全可以把它简单当成一部“单身狗脱单指南”,或者是一部引导90后、00后宅男们精准撩妹、精准把妹的实用宝典。


         


        其次,本片具有超强的IP基础。《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的导演关尔及其编剧团队正是《爱爱囧事》的导演和编剧,他们的前作《爱爱囧事》单一段视频就在全网拥有2.75亿的点击播放量,基本覆盖全国80%的85后、90后人口。据统计,三观不毁、节操不碎的《爱爱囧事》单一段视频的播放量就堂堂正正地领先于近年最火的电视剧《芈月传》以及大打擦边球的最热门话题网剧《盗墓笔记》、《屌丝男士》、《太子妃升职记》、《上瘾》平均每段视频的点击播放量。究其原因,说明关尔导演率领的90后主创团队对今天的网生代观众是没有任何隔阂感的,是颇能把脉新生代观众欣赏口味的。而且最不可思议的是,关尔团队创作的这部青春片新作根本就不屑于触碰绝症、堕胎、怀旧这类过往最常见的青春片狗血套路,仅仅以撩妹、把妹为核心,就轻松传导出令宅男屌丝们热血澎湃的关乎励志、梦想的正能量价值观,让宅男们清醒地认识到——屌丝逆袭不是梦,癞蛤蟆也未必就吃不到天鹅肉!


         


        再次,全片充满魔性的金句频出,数十个笑点怪梗密集贯穿全片。片方首次勇于尝试推出“无笑退款”的活动,观众看完全片能绷住不笑者,可以扫下集片尾的导演微信号,索取导演的微信红包作为奖励。你还可以打开弹幕,尽情吐槽,片方每天将抽取50名吐槽言论最精辟者,获得片方的红包奖励!(编辑:徐高栋)


       


       



           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梦露篇海报


       



       


         


          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仙人球篇海报


       



         


          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自行车篇海报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9

回帖

118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118
QQ
发表于 2016-4-25 15: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哪里可以买到电工纯铁薄板?公差好不好?瑞德隆纯铁

        1、   
供应纯铁 电磁纯铁  电工纯铁


        关键字:内  容:纯铁
电磁纯铁 电工纯铁


        无锡瑞德隆纯铁专业供应各种纯铁材料,电磁纯铁,电工纯铁,纯铁圆钢,纯铁板材,纯铁卷,种类齐全。


        C0.003  P0.009  S0.006
AL0.20(%) 电工纯铁棒材(Φ4.0mm—250mm),用于作铁芯、车、铣加工,机械制造,电磁离合器,航空电器,电磁阀等;电工纯铁冷轧卷,冷轧板,(≠0.5mm—≠6.0mm)用于继电器,电磁阀,冲压,电子元器件等;纯铁中板(≠6.0mm—≠70mm)用于镀锌锅,离合器,电磁锁,磁选机等;纯铁厚板及板坯(≠70mm—260mm)用于机械加工制造,磁选机,轧制圆钢,扁钢,锻打锻造等。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