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63|回复: 0

[嘉兴32见证基督] 见证一一从死亡阴影走出来的弟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9 1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见证一一从死亡阴影走出来的弟兄

有一个晚上,我和弟兄姐妹去探访。


刚到刘姊妹家,有一个尹姊妹在等我们,要求我们去她家里做祷告。(其实,我们已经去过她家里2次了,她的儿子发高烧已经7天了,医生没有把他治好,然后干脆出院了,在家里)。


我告诉她,今晚要去好几户人家,你家就不去。可是她,一直坐在我车里,不想走,真的好无奈。

到了晚上11点多,探访结束了,打算要回家,可是她,还坐在我车里,不想走,非要去她家做祷告不可。

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带着无奈的心情去了她家。看到她儿子躺在床上,摸了他一下,体温至少有40多度。圣灵不断地催促我,送他去医院。

我当下做了决定,马上送孩子去大医院。他家里仅仅只有600元,我也把我仅有的几千元带上。

到了大医院,我为他们办好了入院手续,等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

到了第二天,打电话去问,怎么样了?他父亲说,挂上盐水高烧退了,拔掉盐水,高烧又上来了,到了第三天,也是这个样子,到了第四天还是这个样子,医生也查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我的上帝啊!这是地级市大医院,孩子发高烧已经10天了,医生竟然查不出原因来,高烧也没有退下来。

我打电话给孩子的父母,马上在孩子的病床前,跪下来祷告,我们也在教会为你们祷告。

到了下午4点,他父母打电话来,病因已经查出了,马上要动手术,但需要10000元。


我们马上为他们的医药费祷告,当我们刚刚跪下来祷告的时候,有个刘姊妹打电话过来,她愿意借他们10000元。


手续后,孩子高烧也退了,病也好。


现在很强壮。


后来从医生那里得知,如果这个孩子再拖几天的话,可能没有命了,因为有一段肠子已经发黑了。

我虽然行过死阴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
都安慰我。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