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78|回复: 0

[16见证] 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7 16: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洁的                     



                                                   


6be5d0bea4c43db9c38c3cf10603c42b.jpg


你们要圣洁




因为我是圣洁的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既有这等应许,就当洁净自己,除去身体、灵魂一切的污秽,敬畏 神,得以成圣。 (哥林多后书 7:1 )


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因为经上记着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 (彼得前书 1:15-16 )我们每一个儿女都走在成圣的道路上,只要我们愿意遏力追求,我们就可以在主的里面得以完全。我们重生的人都有了主的生命,我们这新的生命是活在耶稣基督的生命里,就像树木的根在土壤里一样,我们只要每天归回安息在主的里面,才能得到源源不断的能力,主会用生命的粮食喂养我们,让我们的灵命快速成长,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认识 神的儿子,得以长大成人,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使我们不再作小孩子…… (以弗所书 4:13-14 )



就如 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 (以弗所书 1:4 )神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让我们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当我们承认已经与主同钉十字架,我们就已经与过去的罪断绝了,只要我们以后不再犯罪,我们就是圣洁的儿女。平时若是偶然犯了罪,就赶紧向主认罪,求主涂抹我们的过犯。我们要穿上洁白的衣裳,而且要远离一切的污秽,哪怕发现一个黑点,都要求主洁净,因为我们是天上的国民,我们要过圣洁的生活!我们不要与世人有一样的标准,我们不要象世人一样生活,因为我们不是一样的生命,我们得到了主的生命就是有了神的生命,神的生命跟人的生命怎么会相同呢?天上的生活跟地上的生活怎么会一样呢?



又要将你们的心志改换一新,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 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 (以弗所书 4:23-24 )主的生命要在我们里面活出来,也要在我们身上体现出来,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像造的,我们就要活出神真理的仁义和圣洁。神要我们过圣洁的生活,因为神召我们,本不是要我们沾染污秽,乃是要我们成为圣洁。 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就必作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你们要追求与众人和睦,并要追求圣洁;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 你们既作顺命的儿女,就不要效法从前蒙昧无知的时候那放纵私欲的样子。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 (彼得前书 1:14-15 )



因为经上记着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 (彼得前书 1:16 )










&#10047;来源原创 | &#10047;如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10047;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