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80|回复: 0

[16日用饮食] 《日用饮食》八月六日我的话不废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6 1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日用饮食》八月六日         我的话不废去
  
         经文:“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太 24:35)。


  天地看来是最长久的东西,然而因为它是有形的,终究要废去。创造天地万物和维持它们存在的话,是神灵的势力,是不会消灭的。主耶稣所说的话是永不能废去的;因为它不能废去,都要成全,所以信的人才谨慎自守、儆醒不倦地遵照他的话行,满有希望,满有平安,满有快乐。


  主耶稣告诉我们,不但不要行坏事,连坏心都不可以存,这样的话必不能废去。他又告诉我们,行善不要故意叫人看见,只要叫暗中鉴察人心的神看见,这样就必得神的善报,这样的话必不能废去。他最后告诉他的门徒,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这话也不能废去。他还有许多话都能安慰我们,勉励我们,鼓舞我们。所以我们不要懈怠懒惰,要因着他的话更殷勤勉励,趁着机会向众人行善。他会告诉信他的人说,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并且将要作比这更大的事。


  祈祷:求主使你的话永立,使你的话存到永远,使信你的人倚靠你的话活着,遵照你的话去行。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信息分享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