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北京基督教会南口堂

北京基督教会南口堂


南口基督教堂,始建於1938年,由挪威,瑞典两位“神召会”女传教士,安女士和韩女士购房而建。日本侵华后离华,后有国人曹风琪夫妇管理。45年由郭荣林牧师接管,解放后,又由李洪文,王瑞芝,成恒朴等人管理。六六年文化大革命之前,献给国家。昌平区历史上曾建有五座基督教堂,卫理公会有三座,南口柳树胡同21号;昌平鼓楼东(今衡器厂院内);高丽营(今划归顺义)。神召会有两座,南口兴隆接14号,即今天的教会所在地;昌平东街教会,(今百货商场所在地)。五座教堂全部信徒也不过150人。


文革后,1987年在党的19号文件精神指导下,经由市基督教两会,市民委宗教处,会同当时昌平县民政局宗教科及有关方面的干部,将当时镇房管所院内五间北房,划归教会使用,面积107平米,加上院子总面积约有257平米,当时信徒只有60多人。
目前,南口堂在上帝的祝福下信徒人数已增加到2000人左右人,日常参加聚会的有1000人以上。
地址:昌平南口镇辘轳把胡同
收藏|RSS|积分: 0|群主: 祝福得救
  最新主题 作者/时间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本版块或指定的范围内尚无主题。

成员动态

本教会团契没有最新动态

0

帖子

1

成员

682

排名

教会团契地址

[复制]

祝福得救 创建于 2017-1-15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