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义乌市基督教新恩堂

义乌市基督教新恩堂


2000年5月18日上午7时至下午4时在平整的新教堂工地上举行了隆重的新恩堂自破土动工和奠基典礼。典礼由义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事务局陈炎局长主持。

  座落在义乌市宗泽东路的一幢雄伟壮观、别具一格的欧式建筑物拔地而起,这就是义乌市城区基督教新恩堂。2004年4月18日至20日,义乌市基督教两会在此举行隆重的感恩礼拜、落成庆典和培灵大会。

  应邀出席盛典的领导有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名誉主席、中国基督教协会名誉会长、金陵协和神学院院长丁光训主教,省政协副主席 王务迪,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邓福村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浙江神学院院长孙锡培牧师, 金华市政协主席李成昌,金华市政协副主席、金华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根芝,省民宗委处长莫幸福,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楼科进,金华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陈志 芳,义乌市政协主席骆族法,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万海,义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骆亘,义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龚有群,义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陈炎等。参加本次盛典的还有省、金华市及兄弟县市的有关部门领导和教牧同工及各地教会的同工同道、兄弟姊妹共计七千人以上。

  金华市基督教协会会长、义乌市政协常委、义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徐耀进牧师主持了感恩礼拜和落成典礼,孙锡培牧师在感恩礼拜中以“一齐增长”为题证道,杭州圣歌团、温州龙港圣歌团献唱,温州鳌江铜管乐队献乐,邓福村牧师祷告,丁主教祝福。

  在落成典礼上,徐耀进牧师首先对新恩堂建造经过作了简单的介绍,丁主教作了重要讲话,并高度评价了义乌市基督教新恩堂高举“自养”的旗帜,是 中国教会和中国人民的骄傲,一定要在国内外大力宣传,并且代表全国基督徒对新恩堂同工同道以及关心、支持新恩堂建设的各方人士表示感谢。

  邓福村牧师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三自爱国运动发展到今天,一个必然的结果就是要加强神学思想建设,新恩堂的落成,充分证明了中国教会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

  毛根芝部长和骆族法主席在讲话中不仅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新恩堂落成不仅为城区基督教信徒提供了宗教活动场所,而且为义乌商贸名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对外开放的窗口,为我市现代化商贸名城作出了积极地贡献。

  各级领导讲话之后丁主教等15位领导为新恩堂落成剪了彩。
收藏|RSS|积分: 0|群主: 寻找同路人
  最新主题 作者/时间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本版块或指定的范围内尚无主题。

成员动态

本教会团契没有最新动态

0

帖子

1

成员

627

排名

教会团契地址

[复制]

寻找同路人 创建于 2017-1-13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