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温州基督教龙港天恩堂
温州基督教龙港天恩堂
浙江省温州基督教龙港天恩堂


回顾江省温州基督教龙港天恩堂走过的路程真是感概万千,实在是经历到上帝恩手的引领与同在,真是主恩说不尽。
  从平阳县分开平阳与苍南二县后,84年在龙港这片只有几个小鱼村的荒地上开始以农民集资建镇。1984年被国家授为“中国农民第一城称号”。随着龙港 城市的建设,基督徒也自筹资金以信徒的名义购置了原龙港塑胶厂厂房作为聚会圣所。后修建为龙港第一个礼拜堂——主恩堂。随着龙港城市的发展,信徒也逐年增 加,主恩堂已无法容纳日渐增加的信徒。
  1995年9月我们以伯特利公司的名义购买了厂房(原苍南县毛纺织厂的厂房),第二年开始动工建造综合大楼,并改装部分简陋的厂房作为聚会场所。从 1995年9月购买厂房到1998年8月16日开始分堂聚会的三年时间里,经历过许多难以预料的艰难险阻,和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弟兄姊妹同心合意一边建造 综合大楼一边在神的面前恳切流泪的祷告。正如大卫说虽然经过死荫的死谷也不怕遭害,因为有上帝与我同在。终于盼来雨过天晴,苍南县人民政府同意在人民路 730号(原800号)设立“主恩堂城南聚会点”,批文虽说明有三个不准,但只要让我们能进入简陋的圣所聚会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于是1998年8月16日正式开始分堂聚会,当时从主恩堂分出来的只 有600户信约800人聚会,到2001年聚会人数超过了1000多人,简陋的厂房已无法容纳信徒正常聚会,在上帝的恩典带领与各方面的支持下,2001年8月经苍南县人民政府批复“主恩堂城南聚会点”改为“基督教龙港二堂”,并同意在原址上拆建。
收藏|RSS 积分: 0|群主: 寻找同路人
  最新主题 作者/时间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本版块或指定的范围内尚无主题。

成员动态

本教会团契没有最新动态

0

帖子

1

成员

626

排名

教会团契地址

[复制]

寻找同路人 创建于 2017-1-13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