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基督教浮桥堂

基督教浮桥堂       http://www.qzca.net/html/2008-05/125.htm

基督教浮桥堂简史
基督教浮桥堂位于泉州市鲤城区浮桥山墩街1号。1910年基督的福音传到浮桥一带。当时,由泉西堂会的吴封波牧师及其儿子吴炳耀牧师相继来传扬福音;1921年在浮桥挖角街借用民房设立宣道所。1928年购置浮桥直街店面两间(约50平方米)让信徒聚会敬拜上帝。从1933年到1957年教会先后聘请了吕俊仁夫妇、郑金雄、陈秀琳、陈志新、吴乌粉、杨帮助等人担任传道,1958年联合到泉南堂聚会;文革期间教堂被占为他用,教会停止了一切的聚会活动。1982年2月28日落实宗教政策,教堂重新开放并开始了复堂后的第一个主日聚会;当时的讲台事奉,主要由市区一些热心事主的弟兄姐妹轮流主持。从1983年以来,教会先后聘请蔡锡諵等八人为传道;1984年首批有15个弟兄姐妹受洗归入主的名下。1988年购买浮桥高山路口约500多平方米的地皮,在李天举弟兄的主持下,重建圣殿,并得海内外众弟兄姐妹的大力支持及帮助; 1989年10月搬进新堂聚会。1991年3月17日选举了由13人组成的第一届堂务委员会,李天举弟兄为堂务主任,同年5月12日举行新堂落成感恩典礼。1994年1月李天举弟兄被按立为浮桥堂的长老;随后他又积极筹建泉州市第一个基督徒陵园,得到众人的好评。2004年11月天举长老息劳回归天家,李长老多年来为浮桥教会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爱主爱人,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好长老。1995年聘任曾惠娥为本堂的主任牧师。2006年8月13日教会换届,选举了由13人组成的第二届堂务委员会,曾惠娥牧师为堂务主任。
感谢上帝的恩典,几年来浮桥教会蒙上帝特别的恩典,在众弟兄姐妹的共同努力下,得到很大的复兴。教会每周日上午的主日崇拜,是全体信徒聚集又是最重要的聚会,大家同心赞美上帝,聆听上帝的话语并领受上帝的祝福。同时,还有主日学和母婴也在另外的课室敬拜上帝;下午有祷告会及少年团契的聚会;每周有青年诗班及祷告会、青年读经交通会、姐妹团契聚会及两个祈祷点的聚会;各种不同的团契聚会造就了信徒更深的认识上帝,教会还举办各式各样的培训,如乐理培训、电脑培训、探访培训、主日学老师培训、识字班培训等;青年人通过各种不同的培训及各种类型的聚会操练,他们已经成为教会中一支强大事奉的队伍,在教会的各项事工中起着很大的作用。这是上帝给浮桥教会的特别恩典,我们更祈盼着新一代的少年团契能快快地成长,加入这事奉的行例,使浮桥教会——我们这个属灵的家更加兴旺,更加蒙恩。

现任牧师曾惠娥   传道张幼治。
收藏|RSS|积分: 1|群主: 以斯帖
  最新主题 作者/时间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成员动态

本教会团契没有最新动态

1

帖子

1

成员

325

排名

教会团契地址

[复制]

以斯帖 创建于 2016-12-30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