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呼和浩特新城教堂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教堂

2013年11月28日至3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基督教堂举行复堂感恩礼拜。呼和浩特市新城基督教堂始建于1928年(民国17年),原址在新城西街将军衙署西侧,后因城市规划,1987年迁至新城南现址。

新城基督教堂每周日有五千余人次参加礼拜,是全自治区信徒人数最多的教堂。新城教堂自建成至今,一直是自治区暨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办公所在地。2001年建成北楼。1987年至2007年间,东楼、北楼为内蒙古基督教培训班教学用。由于建成较早,历经岁月侵蚀,教堂墙面破损,屋顶漏雨,电路老化,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安全使用。2013年,在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经多方协调,由市财政出资对教堂进行全面维修改造。维修工程由市建委代建办负责,招标落实设计、施工及监理单位。为确保维修工程顺利进行,施工期间,教堂暂停使用。在上帝的祝福看顾下,工程于2013年7月中旬开工,10月底完工,11月初恢复礼拜。

感恩礼拜上,来自呼和浩特市区各教堂的弟兄姊妹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欣颂神恩。自治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新城堂高友洪牧师在感恩致辞中说:“新城基督教堂维修工程是党和政府的一项民生工程,同时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是党和政府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生动体现。‘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在天父恩佑下,修缮一新的新城基督教堂将继续谱写‘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新篇章”。
收藏|RSS|积分: 0|群主: 以斯帖
  最新主题 作者/时间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本版块或指定的范围内尚无主题。

成员动态

本教会团契没有最新动态

0

帖子

1

成员

587

排名

教会团契地址

[复制]

以斯帖 创建于 2016-12-21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