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版块导航

╬综合与特训╬[点击图片显示更多]
╬综合篇╬
╬网络牧养╬
╬特训营╬
名牧╬园地
信仰╬論壇
✟亚洲板块[50国]✟[点击图片显示更多]
1东亚团契
2东南亚团契
3西亚团契
4南亚团契
5中亚团契
亚洲點評
✟欧洲板块[44国]✟[点击图片显示更多]
1东欧团契
2北欧团契
3西欧团契
4中欧团契
5南欧团契
欧洲點評
✟非洲板块[53个国家/6个地区]✟[点击图片显示更多]
1东非团契
2北非团契
3中非团契
4西非团契
5南非团契
✟大洋洲板块[14个国家/10个地区]✟[点击图片显示更多]
大洋洲团契[14个国家]
2大洋洲地区[10个地区]
╬美洲板块[52]╬[点击图片更多]
1北美洲团契
2中美洲团契
3加勒比海团契
4南美洲团契
北美洲點評
╬中国联合团契╬
华东区①╬浙江团契
华东区②╬江苏团契
华东区3✟上海团契
华东区4✟安徽团契
华东区5✟山东团契
华东区6✟福建团契
华东区7✟江西团契
华北区8✟天津团契
华北区9✟北京团契
华北区10✟山西团契
华北区11✟河北团契
华北区12✟内蒙古团契
华中区13✟湖北团契
华中区14✟湖南团契
华中区15✟河南团契
东北区16✟吉林团契
东北区17✟黑龙江团契
东北区18✟辽宁团契
台港澳19✟台湾团契
台港澳20✟香港团契
台港澳21✟澳门团契
华南区22✟广东团契
华南区23✟广西团契
华南区24✟海南团契
西北区25✟宁夏团契
西北区26✟新疆团契
西北区27✟青海团契
西北区28✟陕西团契
西北区29✟甘肃团契
西南区30✟四川团契
西南区31✟云南团契
西南区32✟西藏团契
西南区33✟贵州团契
西南区34✟重庆团契
中国团契✟大学生团契
综合37✟中国宗教法治
✟服务区✟
新手家园
签到日志
站务管理
收起/展开 收藏本版 |订阅

北非✟马德拉群岛 [葡] 今日: 0|主题: 0|排名: 766 

北非✟马德拉群岛 [葡]   主要宗教  天主教   国土面积  794平方千米   官方语言  葡萄牙语  地理位置  非洲西海岸

马德拉群岛包括两座有人居住的岛屿——马德拉岛和波尔图.桑塔岛,两个无人居住的岛——德瑟塔斯岛和萨尔瓦格斯岛。马德拉岛是其中最大的岛屿,岛内人烟稀少,马德拉岛的首府,是工商业中心丰沙尔。这儿不但风景秀丽、气候温和,更是酿制当地名产——马德拉葡萄酒的地点。这种酒味道甘醇可口,酿制方法也很特别。葡萄发酵后,在烘房中加热,令酒味更醇,极受饮家欢迎。

马德拉群岛(madeira)是葡萄牙的领地,它位于非洲西北海岸的北大西洋内,面积796平方公里,属亚热带气候,由含火山的群岛组成。这个群岛, 是葡萄牙人于1418 年发现的一个无人居住海岛。马德拉群岛(Madeira Islands):在海声中入睡   亦称丰沙尔群岛(Funchal Islands)。葡萄牙语作Arquipelago da Madeira。  人口:30万,居民多为摩尔人和葡萄牙人  宗教:多信奉天主教  最高点海拔:1862m主要城市:丰沙尔Funchal(马德拉首府)  首府:丰沙尔(12.8万人),其它比较大的城市有马希库等
从非洲沿海到这个海岛有310英里,从欧洲大陆到这里有620英里,从里斯本飞到这里需要1小时30分。它由两座有人居住的岛屿--马德拉岛和波尔图.桑塔岛,两个无人居住的岛--德瑟塔斯岛和萨尔瓦格斯岛。马德拉岛是其中最大的岛屿,面积占群岛总面积 93% ,岛内人烟稀少,马德拉岛的首府,是工商业中心丰沙尔。这儿不但风景秀丽、气候温和,更是酿制当地名产--马德拉葡萄酒的地点。这种酒味道甘醇可口,酿制方法也很特别。葡萄发酵后,在烘房中加热,令酒味更醇,极受饮家欢迎。
葡属北大西洋群岛,由火山形成;由两个有居民岛屿即马德拉和圣港岛(Porto Santo),及德塞塔(Desertas)和塞尔瓦任斯(Selvagens)两个无人定居的岛群组成。群岛实为基于深不可测的洋底的诸山之颠。行政上为马德拉自治区。群岛陆地面积794平方公里(306平方哩)。
马德拉岛最大,长55公里(34哩),最宽处22公里(14哩),海岸线约144公里(90哩)。中部的鲁伊武德桑塔纳峰(Ruivo de Santana)高1,861公尺(6,106呎)。海拔900公尺(3,000呎)以上的内陆部分荒无人烟。分散的居民村舍通常位于谷口和面向海洋的山坡上。是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出生地。圣港岛距马德拉岛东北42公里(26哩)。最大市镇圣港镇亦称维拉(Vila)
马德拉群岛地图。岛两端为小山,法科(Facho)峰最高,达515公尺(1,696呎)。农产品为小麦、葡萄和大麦。
德塞塔岛群距马德拉岛东南18公里(11哩),由排列成串的贾奥(Chao)、布吉奥(Bugio)和大德塞塔等3个小岛组成。大德塞塔岛的野兔和野山羊吸引猎人前往。塞尔瓦任斯岛群距马德拉岛南251公里(156哩),位于后者与加那利群岛(Canary Islands)之间,由3个无人的石山组成。最大的一个周长5公里(3哩)。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本版块或指定的范围内尚无主题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