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55|回复: 3

[预言2时事征兆] 预备最后恩典一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8 1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本帖最后由 想念主恩 于 2023-8-22 23:16 编辑

我爱的孩子!!
提前为饥荒_患难_做最后预备灵粮。接下来这些事情发生将会在你们眼前目睹一一应验。
你们国家会制定宗教条例__初熟余民被迫牢狱_书籍媒件受到限制_经济崩溃、国内会发生暴乱__台湾自主独立会被中国动武占领制服__紧接着多盟联合国支持美国要攻打中国。
禁食:主启示:
预备最后恩典一年:
主耶稣说,2020年是一个预备之年,从2021年开始,又大又危险的大事件将在这世界发生;许多已经预言的关乎末时的事——大患难、大试炼——将以大规模在全世界范围展开。”饥荒_混乱_全球经济银行体系。那抵挡主高抬自己敌基督就是天主教梵蒂冈教皇权势力、由于更严重瘟疫全球爆发导致_美国将以教皇政权为主_世界宗教大联合让所以人都服从他虚假宗教制度迫使人向罗马教皇致敬。我亲爱孩子不要怕!不要被他欺骗、我都事先告诉你们了、我必赐力量加添给你时刻与你同在。
主耶稣告诉我:有许多不结果子只长叶子的枝子,这些枝子会在2020这一年被剪掉。全世界这场瘟疫开始将持续到九月,然而我又告诉你们紧接着很快又有一个比现前更厉害致命相似瘟疫病毒又爆发席卷全球。
全球饥荒普遍到来。
我爱的孩子不要怕!
主告诉说:出于偏见是很严重罪!光照耀在那里,那里就要对光负责。现今在各教会仍有一些很爱主诚实小羊正在被圣灵感动着被呼召进入更明亮光中。
不隐瞒最后主启示说:从2021年开始面临各种艰难大患难真的到来了。
(是因为犯罪后6000千年历史定期已满)主说:在2020今年1月份是特别的,并留意4月5月份又有重大之事关于联合国__梵蒂冈_美国)主也特别提到中国、中国俄罗斯会对抗美国家。

https://mp.weixin.qq.com/s/NdzCmCLKSxK3vMYbnFh2nw

https://mp.weixin.qq.com/s/wOHCeg-4E7Woioc-6iVmgQ

https://mp.weixin.qq.com/s/AXySqrjvXM1ILjb-PZuTeQ



留意预言新约四福音书24章:将要应验。
主提前告诉:关于2020年瘟疫后灾难:逼迫:饥荒:关于三天大黑暗日子来临:提前为最后一年做预备。
进入2020年主赐异象启示:也是因为从这一年是起头_世界震动只会越来越大__艰难_苦难_将迅速展现临到全地:主一一说出话语_圣灵已带领信息已公布在公众微平台网名为:
(地狱天堂你决定)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12: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想念主恩 于 2023-8-22 23:18 编辑

你们对我的了解不及万分之一——永恒呼唤

4月7日领受信息:

我亲爱的的孩子们,你们对我爱的认识真的不及万分之一,你们当中绝大部分的人对我的爱只停留在理性的层面,而没有真正进入到情感的关系,这就是宗教之灵对你们的毒害,当然也有一些人是自始至终未曾真正寻求我,而有些人是在寻求的过程中半途而废,只有极少数的人真正肯花时间付代价来寻求我,这是你们在信仰的这条路上最大的遗憾,当我的儿子在十字架上为你们流血舍命的那一刻,幔子就开了,你们可以自由地进到我的里面来寻求我。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也许你们现在不明白,但将来有一天到了天堂你们就什么都明白了,在你们伤心难过的时候,有多少时候我就在你的身边陪着你一起流泪,在你们欢喜快乐的时候,有多少时候我在你的旁边微笑着看着你的脸庞,在你们的人生中,有多少时候我用我的手托住了你免于很多的灾难。

我是多么的爱你和多么细致入微的神,你们很多人都未曾真正体会过,只有那些真正跟我建立亲密关系的人,对他们来说,我是多么的真实,他们在很多的时候可以真实地感受到我的存在,感受到我的忧伤和快乐,感受到我对他们细致的关怀,感受到我对他们炽热的爱,因为他们的灵跟我合一的时候,他们便会知道,我是多么的真实,他们的内心也无比的满足和甘甜,这就是为什么进入到亲密关系的人,他们对我的追求永不满足,那个时候的我对他们来说就像一个巨大的宝藏,永远会有新的发现和惊喜在等着他们,越深的经历我,他们就越离不开我,也越来越像我,也越能真正的舍己,这样的灵魂对我来说是极为宝贵的,就像一颗闪耀的钻石,散发出无限的光芒,并且带着更大的属天的能力,因为他们随时在我里面,与我同心,与我同行,与我同工。

相关经文: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他里面。
(约翰福音 6:56 和合本)

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
(约翰福音 15:4 和合本)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
(约翰福音 15:5 和合本)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
昼夜思想,
这人便为有福!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
按时候结果子,
叶子也不枯干。
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
(诗篇 1:2-3 和合本)

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主和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阿们!
(马可福音 16:20 和合本)

因为我们是与 神同工的;你们是 神所耕种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哥林多前书 3:9 和合本)
你们对我的了解不及万分之一—来自地狱天堂你决定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1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想念主恩 于 2023-8-22 23:19 编辑

前面的饥

(音频在最下方)

作者:Byron Searle

4-6-20

路加福音21:22 因为这是报应的日子,使经上所写的都得应验。

我的孩子,我听到了我的百姓升到我宝座前的祷告,我看到了他们为了已经灭亡的亲人们所流淌的泪水,我的心为那些没有接受我的救恩礼物的人而痛,为那些拒绝了我的爱的人而痛。我已经看到过这个许多、许多次了。

我差派了我的儿子,他被毫无怜悯地鞭打,被钉在一棵树上,赤裸,鲜血直流,然而他依然爱着那些这样对待他的人

我的孩子,我正在使用这个病毒去把我的百姓带回到我这里。他们一直都处在深度睡眠中,但是现在是唤醒他们的时候了。

这个第一波还没有得到多少注意力,除了我极少的百姓之外。他们陷入恐惧之中,害怕他们会染上病毒。

如果你们真地在我里面,我就已经放置了一个保护的篱笆,围护在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周围

我的孩子,我现在告诉你们,严重的饥荒即将来临

随着货架上的食物越来越少,食品骚乱将会发生。用来运送食物的卡车会遭到饥饿之人和恐怖分子的袭击,司机们会因为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而拒绝开车。

随着食物从西向东移动,东海岸将受到最严重的打击。这些食品骚乱将会如此的严重,以致必须动用军队,这将引发内战,因为军队会杀死很多人。

我的孩子,我一直都在对我的百姓拉响警报,要去准备,但是他们不相信我,因为一切都很好,他们相信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他们不相信我的,或我的话语,因为我告诉过他们,这将在最后的日子里来到,所要发生的事情。

他们睡着了,没有听到,或看到征兆。

他们不相信我真正的守望者们,我在1973年开始用我给仆人的异象警告这一代人(我相信这指的是David Wilkerson (大卫·威尔克森)的异象,可以在网上找到相关的文字和视频)。

请看视频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R9I-qQEbs&feature=youtu.be

现在,当这些时间正临到我的百姓时,许多人依然在睡觉,并拒绝去听。

宇宙的上帝如此说——这不过是开始而已!!更糟糕许多倍的就要来到!!如果你们昏倒在步兵面前,那么,你们要如何能和骑兵一同站立呢??

(耶利米书12:5 耶和华说,你若与步行的人同跑,尚且觉累,怎能与马赛跑呢?你在平安之地,虽然安稳,在约旦河边的丛林要怎样行呢?)

我的孩子,结局的时间就是现在了,所有的事情都将正如在我的话语中所写下的那样实现

祷告失丧者将被找到,因为许多人将在即将来临的日子里灭亡,许多人将站在那里凝视诸天,大声哭喊“这不应该是这样的!!!”

他们会记得我在那时说过的“不要被欺骗了”,并会意识到他们已经被欺骗了!

我的孩子,我爱我的孩子们,我想要所有的人都到我这里来,我开辟了一条道路,去读我的话语,悔改你们的罪,要求我的儿子进入你们,我就会拯救你们到我这里来

平安

前面的饥荒.wav来自地狱天堂你决定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1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想念主恩 于 2023-8-22 23:20 编辑

正如这场瘟疫让许多人惊讶那样,这场战争将如此

(音频在最下方)

作者:Barbara Francis

4-3-20

女儿,环顾四周,你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人们带着口罩和手套在食品店里,这很怪异,他们在干什么呢?

他们正尝试在什么都没有之前得到供应品。瘟疫使一切都停止和关闭了。人们吓坏了,人们害怕是因为他们已经忘记了我和我的道路

他们不去听我的声音,他们已经把我从他们的生活中移除。他们已经被警告要为这些日子做准备。他们拒绝我的指示,他们没有准备。

你们能听到战鼓声吗?正如瘟疫使许多人吃惊一样,这场战争也将如此

这个国家已经被死亡和疾病所分心而没有准备。敌人已经在里面了,许多声称是一位朋友的人实际上却是一个等着去击打你们的敌人

再一次的,我的孩子们,我警告你们,战争就在你们的门口了。
我正在打开封印,经上写着的,它就将被完成

相关经文:

马太福音24:6-8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灾难原文作生产之难)。

马可福音13:7 你们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不要惊慌。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

路加福音21:9 你们听见打仗和扰乱的事,不要惊惶,因为这些事必须先有,只是末期不能立时就到。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