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94|回复: 0

[3心得] 放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8 1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放下》


这样,你们无论什么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门徒。”(路加福音 14:33 和合本)
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亲、母亲、(有古卷加:妻子、)儿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并且承受永生。 (马太福音 19:29 和合本)
没有什么比放下,更能释怀。
有些事,真的无法凭着血气就能做成的,还是需要学习放下。
放下一切的担忧,放下一切的挂虑,放下一切的骄傲和自以为是。
放下是一种信心的交托,真正交托的人,是真正能放下的人。
放下,才能够更好地领受从主而来的祝福。
放下,你会发现:你的思想简单了,你的心灵轻松了,你的生活快乐了。
除去世界的一切尘埃,让纯洁的心,拥有领受世间美好的机会。
主赐福给予每一位能够放下,寻求主帮助的人,那是恩典又是祝福。
不要太复杂,学会放下,让自己简单一些,多亲近主一些,多 仰望主一些。
愿主的慈爱,丰富的恩典,伴随着每一位能够放下,亲近主、仰望神依靠神信赖神的人。
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诗 37:5]
马太福音 4:17 从那时候,耶稣就传起道来,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耶稣真爱你,上帝恩佑赐福你和全家,圣灵充满你,以马内利,哈利路亚荣耀归上帝,永永远远,阿们!主日平安喜乐191215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