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30|回复: 0

[台湾15时事点评] 台湾省火车出轨侧翻,已致18人失去生命,178人受伤!幸存者讲述事发经过,说了一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3 16: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台湾省火车出轨侧翻,已致18人失去生命,178人受伤!幸存者讲述事发过,说了一句话残酷又现实…


据媒体报道,台湾省一列车在宜兰发生出轨侧翻事故,目前消息18人死亡、178人受伤。

这列火车共8节车厢,其中5节车厢翻覆。全列旅客366人。


711472ffc5acefa5c65de0270c024f0d.jpg


乘客讲述事发经过

一位乘坐普悠玛6432次列车的乘客描述了出事时的情形。

据这名乘客回忆,当时他是坐在列车的最后一节。事故发生前,验票员正在给乘客验票。随后,列车突然紧急刹车。没多久,列车就熄火了。验票员告诉乘客,列车出现故障,稍等几分钟后列车会再继续行驶。果然,没多久列车就重新启动了。启动以后,列车的每一次刹车都踩得非常重。“我时常坐火车,普悠玛也是常坐,但是从来没有坐过那么晃的普悠玛。”


982f7bb6f5cff251f3b6119019c13eb6.jpg



另外一个事故的伤者躺着医院的病床上,他的第一句话是“我没买保险,我死了家人怎么办?”。妻子和10多岁的儿子听到他声音后泣不成声。


6d7546a4f0d23305ea3fa3804f5ff83f.jpg

亲爱的朋友,当你还在痛哭流涕中抱怨生活不够好的时候,很多人却仅仅因为还活着而泣不成声。流下的同样是眼泪,但对生命的感悟,却大相径庭。感谢我们还活着,还有机会多陪陪身边的亲友,还有机会去实现梦想,还有机会去兑现承诺……

在有限的人生中,多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多去看一看这个美好的世界,把握生命的每一个当下!



当下很流行的一段话


414bf84dfa9a6f0538eef33e3165a883.jpg


当生命无可奈何地离去时,谁来替你照顾你的爸妈,老婆和孩子?

很多时候,我们总觉得来日方长,依然还有很多人,他们优秀、热情、可爱,职场上能干、运筹帷幄;家庭也照顾的很好,是个好媳妇好妈妈,但他们留给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

身边不少朋友常说,“他们希望存钱再换一所大房子、然后要换一辆好车、生个健康的宝宝、等孩子独立了、存款到达100万就开始好好享受人生!”

尊敬他们的梦想,也向他们对家庭的付出致敬,只是,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如果不及时把握当下,人的一生的真会很快过去。

当生命突然被画上休止符,是否会因为来不及好好享受而遗憾悔恨?


fa209c9a1357e7a82ef956860b8da268.jpg


时间都去哪了,我们都在找寻,一年中充满了焦虑与等待,但每每都是无奈。去的去,来的来,生活在继续,时间在漂移,新的一年我们依然要找寻。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你内心真正的快乐,是物质世界永远给予不了的…抽十块的烟和抽100块的烟都会得肺癌,坐头等舱和坐经济舱失联了一样都回不来...

这个世界,哪里才有真正的平安,难道买了保险,就能万无一失吗?我们需要平安,可是哪里才有平安,明天要发生什么事情,谁也不知道啊?就如下面一首赞美诗所唱的,我们不知道明天要发生什么事情,唯有掌管未来的上帝知道一切。



cd8f779f29ea14b1457c82d0cd5d3e0e.jpg


耶稣来了,祂要赐给我们心中想要的平安,因为人所需要的平安,这个世界都不能满足。主耶稣说,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象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约14:27 )

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约16:33)

  自从人类犯罪以来,苦难与死亡就临到众人。

  人在被造之始,并无苦难。只是后来人因着私欲违背上帝的话,就是人们所说的“逆天而行”,遭致苦难临到。然而,上帝对人深怀慈爱,差遣他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救拔罪恶深重的人类,耶稣基督亲担世人罪孽,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死后第三日,天父使他复活、升天,进入荣耀当中,今天还在天上的至圣所为我们代求代祷,只要我们今天认识相信祂,接受耶稣基督为个人的救主,以下的福气必定会临到你


5c82e621735cf3abc5a5b4417bd58882.jpg

1信耶稣得永生

人人是有罪的,人的心灵、语言、行为有着太多污秽不洁的东西,其中最大的罪过就是不拜创造万物的上帝。每一个人或生或死都要受上帝的审判,凡有罪过的人,哪怕仅仅一点点,都不能上天堂得永生,因为天堂是不能容纳罪过的。一个连上帝都不拜的人,怎能到上帝的天堂呢?有罪的人不仅上不了天堂,反而要下地狱,地狱是黑暗痛苦的,有烈火燃烧,真的不是一个好去处。


耶稣是上帝的儿子,本在天上,两千年前祂降生为人,是为了拯救世人,祂本身没有任何罪过,约在三十三岁时,甘心背负全人类的罪过,被上帝惩罚,钉在十字架上,流血而死,是为了替世人赎罪,三天后,耶稣复活了,升天了。一个有罪过的人只要转信耶稣,罪孽就被上帝赦免,得到天堂永生的福分。


2信耶稣得圣灵

人的肉体渴了,要喝物质水解渴,那么,人的心灵干渴了,就要喝灵界的生命活水,这生命活水就是圣灵。世人的心灵多么地空虚、寂寞、孤单与痛苦,金钱、权位、名声、享乐都不能让人心满足喜乐,甚至是爱情、亲情、友谊也不能填满人心的空虚无聊。只有信了耶稣,上帝就将这生命活水(圣灵)赐予给我们,让圣灵永远居住在我们里头,让人的灵魂与心灵永不再干渴。


圣灵就是神的能力,这能力大而且奇,能使我们心灵喜乐、平安、自由;使我们获得智慧、聪明、能力、才干、灵感、谋略;能医治我们心灵与身体的疾病,赶逐我们身上、家中一切的邪鬼,能帮助我们胜过各样的罪恶,例如赌博、偷盗、吸毒、奸淫、懒惰等等。


3    信耶稣得福气和平安

我们不急功近利,不妄求急速发财,这样的利益转眼成空。神常以患难熬炼人心,炼净人心的污秽败坏,只要我们恒心忍耐,心灵就会越来越纯洁,福气也越发增添,与日俱长,也惟有神赐予的福,才能恒久稳固,福泽绵长,代代积增。因为惟有耶稣才是真正的神,有权柄能力将福气带给人。


有无数的人作见证,他们曾拜了许多年佛、菩萨与祖先,对他们的人生没有任何的帮助,内心得不到平安,时常痛苦,甚至疾病缠身,被鬼附,转信耶稣后,得到释放,身体越来越健康,家庭越来越平安、富足,心灵越来越喜乐,时常欢笑歌唱,人生也越来越有福气。


基督徒无论做什么事,上帝都赐给了我们一项特权,即或是天上的天使都没有这样的特权,这是上帝特别赐给犯罪人类的恩赐,我们可以籍着祂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的牺牲,让我们的祷告上达天父面前,我们凡事籍着祷告求主保守,上帝必与我们同在,可以除去我们所遇见的患难,或让我们有惊无险的胜过,让我们心里不再惧怕,让我们有真正的平安,即或我们真的遇到什么不测,我们的生命都在上帝那里保守着,让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亲爱的朋友,今天,上帝的恩典藉着这信息临到了你。上帝在寻找你,祂在敲叩你的心扉,白白地赐给你恩典。你信靠耶稣,脱离的,只是罪和死的枷锁;得到的,却是一个充满平安喜乐的新生命!如果你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愿意信靠耶稣、接受他的救恩,请你以心灵和诚实向神作这样的祷告:


亲爱的天父上帝,现在我知道你是独一真神,耶稣基督是人类唯一的救主。我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我愿意悔改归信耶稣。求你赦免我的罪,接纳我这个罪人作你的儿女。我今天把自己交托在你的手中,求你引导我前面的道路,把那属天的平安赐给我们,让我们或出或入都有你的护庇,感谢主,以上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伯22:21 你要认识上帝,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

诗91:1~12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上帝,是我所倚靠的。祂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 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

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你惟亲眼观看,见恶人遭报。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 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棚。 因祂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他们要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


腓4:6~7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上帝。上帝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来自群组: 天堂吗哪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