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99|回复: 0

现在的教会需要先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30 14: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现在的教会要先知吗?


        摩西羔羊之歌
《天路历程》用神的道碰一碰你自己《山羊绵羊麦子稗子》分水岭的时刻


              天父我感谢赞美你!耶稣是我的良人,是我们这里所有亲爱的家人的良人,我们每一个人都立志敬虔度日,以爱为旗完全的摆上,主耶稣你忌邪的烈火来燃烧我们,来膏沫我们,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真实的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来见证耶稣是复活的!


              我们也愿意行走在神的国度当中成为属灵的先锋,为主耶稣的二次再来预备道路。天父用你的慈绳爱锁来緾绕我们,愿这里的家人同工同心全心的摆上,彼此的配搭完全的献上打那美好的杖。


              今天所有的讲道赞美你来记念,你来大大开启家人们的心窍,让我们听到真道以后,能够回转融入到我们的生命中,使我们的生命有更加真实的分辩能力,灵巧的象蛇驯良的像鸽子一样来行在神的国度当中。


              我也奉耶稣基督的名,祝福这里的家人,愿今天小孩子这样的传讲能够祝福到这里的家人,奉耶稣名感恩祷告!阿们!


              今天我跟家人分享如何分辩真假先知,现在有很多的信息都是表达出这个先知或者是那个先知所传讲的,在这里我放胆的讲一下,凡自称先知的都需要查验,先知是没有自称的,那么如今是什么时代呢?我们每个人在自然界都是普通百姓,生活在自然界当中,每一天都过日子,过日子你要知道每一天是晴天是阴天还是雨天,你就会有所预备,雨天你就会打伞,晴天你可以出行,这是最基本的常识。


               今天我们的身份是天国子民,行走在神国度当中,我们也要知道属灵的季节,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季节呢?圣经当中马太福音二十四章预言,我们可以说现在是在进行时,很多的假先知假使徒显大神迹,很多的选民都被迷惑了,既然是选民,肯定是被圣灵重生的,神的真儿子被迷惑了,这是神很悲叹的一件事情,也是事实。


               现在的信息很多很多,铺天盖地有很多新鲜的信息,他们吸引人的眼球,你被迷惑了还不自知,还以为是得着了真道,这是很着急的一件事情,对我个人来说是很着急的一件事情,很多跟我以前认识的人也有被这种假先知所迷惑的,那么怎样有一个正确的分辩呢?


              我们要知道这是山羊绵羊稗子麦子分水岭的时刻,灵界自然界大混乱的时刻,各个神学宗派林立的时刻,可以说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也是相吞相扰的一个真实的属灵争战的一个时刻。


             神国度当中有陆军、海军、空军,只是这样的一个比喻,你一定要明确你是干什么的,你活在这个世上你被重生被呼召,神在你身上的旨意,也就是说你的命定是什么,神在你身上的原始计划神给你的托付就是你的使命是什么,要做好你当尽的本份。


            假如说你就是一个家庭妇女,你在家做好饭,看好孩子,照顾好老人,如果这是神给你身上的负担和使命,那你完成了同样得奖赏,如果你是冲在属灵前沿线上的冲峰战士,那么你也要做好当尽的本份!


          像家庭妇女尽上当尽的本份那样得奖赏,这个没有高低贵践之分,最主要的是你要知道你在这个世上神给你的呼召是什么,要站好本位,根基才牢固,才有路可走,否则很多人分不清是圣灵的感动还是邪灵的意思,这样的好奇新鲜,无论是在领受方面还是在参加团队事工方面,可以说是大杂汇很混乱,最终并没有建造你的生命而是非常的混乱飘浮不定,也就是说你没有真正的信心,真正的信心心里一定要有底儿的。


          信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未见之事的确据,就是说对你所盼望的有把握,对你没有看见的表示肯定,所以这里的家人们一定要明白自己的命定,但我敢说很多人不明白,都是在找路,现在很多的教会个体很多都是在找路,因为大部分的教会和个人的信仰都是停留在基本救恩的层面上,只认为我因信称义了,或者在神学教义上徘徊着或者在你主观的经历当中自义着自我安慰着,这样的信仰是井底之蛙的信仰,如果你不被突破,你很难继续的与神同行。


            既然圣经是真实的,它所有的预言都会应验,马太福音二十四章正在应验,末世甚至已经进入了末时时刻,假基督也就是敌基督各样的权势已经会迷惑,而这种迷惑是假冒成光明天使的迷惑,如果不擦亮我们属灵的眼睛,你不拥有宝座前七灵的这样的恩膏你很难成为得胜者,也很难成为真正的新妇战士,所以这里的家人我们要清楚一点,你是什么样的呼召,你是什么样的位份。


           我们既然提到先知,可以说对这个职份很多家人并不完全的理解,因为各样的神学,几乎百分之八十的神学教导这个时代没有使徒先知了,甚至拿出经文到约翰为止没有先知了,这就是神学。


             神学不是我们信仰的权威,任何人说的话语都不是我们信仰的权威,那什么是我们信仰的权威呢?耶和华亲口说的话,耶稣亲口说的话,圣灵亲口说的话,我个人认为,独一真神祂们所说的话,也就是整本圣经是绝对的权威,而不是某个神学,现在有很多的神学院的神学,我在这里不排斥念神学,神学是好的,它只是一个踏板,通过神学你对神有知识上的认知,你对神的属性也有一个认知,但是不能停留在神学的框架当中,如果你停留在那里,你就是一个神学的模子,你是改革中神学,你出来就是改革中神学的模样,说话口气或者你说话的只是那样的一个神学,你信的只是神学,而不是真神,这是很威险的一件事情,所以在这里我们不高举神学,也不要高举某个人的言论,而是高举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事实。


           还有你实实在在从神那里得来的领受,但领受也源于你从圣经中得来的最基本的原则,如果违备圣经最基本的原则,你的领受绝对出于肉体,绝对出于邪灵,这是勿庸置疑的,所以我们要清清楚楚的知道神当下的季节还有你的呼召,还有就是关于先知,这个时代有没有先知呢?

              就因为各样的神学,这样的扭曲神原始的心意,再加上自己主观的经历,所以这个时代确确实实很少有真实的先知出现,不能说没有,很少有,但是时候到了,神要把祂完全的旨意,在教会当中能够成熟完全的传达出来,如果一个教会没有使徒,没有先知,没有教师,没有传福音的,其实这样的教会是残缺的,真正的一个教会它可以是家,可以是医院,可以是军队,我个人的定义,它也是天国的一个政府,在这个世上就是要把神的宝座带下来,用主祷文的生命实际来翻转你的地区,甚至影响你的地区,这才是真正教会所在的意义。


            而现在普遍的教会只停留在因信称义基督道理的开端,礼拜天聚聚会,然后就是各种节日,但大部分的节日就像说属世的节日,用基督教的术语一个掺杂,甚至是一些传统的宗教节日,也不是源于圣经过这样的一个活动,这是神的心吗?


            可以说是神陪伴成长,但不是神的原始心意,神的心很忧伤,祂的选民们如此的被迷惑,这事怎么办呢?


            我们一定要回到信仰的根基,神的原始心意当中,有的教会也都是一言堂,只是牧师掌权,或是长老掌权,所以一个真正的教会应该有像以弗所书有使徒、有先知、有传福音的、有牧师、有教师,这样五重职份的配搭,很多的神学是理解不了的,甚至是排斥的,为什么呢?


            因为他就按照他的理性,按照他的框架对神的认知对圣经的解读,而不是神的心意是什么,所以我们在这里念过神学的,或者神学观念有很深很深影响的你要拔出,凡不是天父所栽种的根深蒂固的营垒和神学框架都要拔出的。


            神的原始心意是什么呢?


           不拔出去否则你无法在恩膏当中在荣耀的领域当中真实的经历神认识神,个人不复兴就谈不到教会复兴,什么特会座谈会那只是一种表演,一种作做,这个时代有没有先知呢?答案是有的,既然说防备假先知,就一定有真先知,《启示录》当中也告诉我们众使徒众先知,要把教会建立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之上,房角石是耶稣基督,这是犹太人他们建筑的风格,房角石是最根基性的一块石头,然后使徒先知也是,不是某个人给你祷告了,给你按手了,说你使徒就使徒了,说你先知就先知了,可能吗?


           真正的使徒和先知是神亲自膏立的,当然也需要同工的认证。圣经中的撒母耳,神亲自膏立他向他说话,还有摩西大卫很多的先知,摩西是神在火焰当中向他说话,还有很多的先知,神怎样的向他们说话,用各种方式向他们显现来膏立他们作列国的先知。所以真正的先知神一定要给他清楚的认证和带领,而不是别人说你也喜悦你就是先知了,这个时代是有先知的,先知是神所膏立的。


           什么是先知呢?先知就是先见,先知这是一种职份,就像说五重职份,使徒是落实执行神的话语,建立教会培训门徒,先知是把神当下的心意可以说是审判的心意,还有未来复兴的策略来告诉教会,使徒来实行落实,牧师是属于牧养,教师是属于教导,传福音是对灵魂有极大的负担,充满着这种热情,这些都是职份!

           有的人都有这些职份,但有的人是对福音有负担,看见人就想给他传,就想告诉他耶稣是你的救主,所以这里的人呢可以说传福音的、牧者、教师都很明确,但是关于使徒和先知呢,神要把这样的真理原始心意让祂的教会要恢复这样的真理,为什么说恢复呢?


            就是因为以前残缺了,把神的真理给抹杀了,所以教会的根基不牢,只停留在因信称义基督道理的开端神学的框架当中,没有真正进入五重职份配搭这样的教会,成为在这个世上凡天上已经捆绑的在地上也可以捆绑,凡在天上已经释放的,在地上也可以释放活出这样的权能来!


             我们很多都没有活出这样的一个现象来,但是神愿他的儿女都能进入全备真理的教导,站好他的本位,就因为神学观念这样的排斥抹杀,撒但的栏阻,迷惑,人的不信,各种坚固营磊的束缚迷惑,所以很少有成熟的使徒先知出现,但我说只是中国教会,华人现在既然神让他的华人教会兴起来成为末后福音的最后的一棒,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大使命!


             所以我们珍惜神当下的季节也珍惜神给我们的机会,有些先知谈到2008年中国会出现成熟的先知使徒,目前来说每个人都有使徒性都有先知性,可以有先知性,假如说你知识的言语智慧的言语,你辩别诸灵的恩赐发预言的恩赐,你会灵歌灵舞这些是恩赐,这些都是先知性的,在很多年前这些都是默生的领域,一提到这些就会有惧怕,是偏了邪了,这样的怕自已沾染,如果你有惧怕你的信仰是有问题的,爱里没有惧怕,如果我们在神的爱中根基牢固,我们没有任何的惧怕,怕什么呢?

             所以说你有惧怕,就像说你一定有掺杂的,我再说明一下,这个时代依然有使徒,依然有先知,中国也有使徒有先知,有的是隐藏的,就是说神膏抹他但是还是成长期是酝酿期,那怎么成熟呢?


             还没到那个时期,我相信那也会祝福更多教会的,现在我相信这里一定会有先知,但是在酝酿成长期,不是说给你祷祷告,你马上就有多大的权柄,那生命怎么大的翻转呢?属灵的生命也需要翻转的,渐进似的成长,我们从幼小,从属灵的婴孩,然后成为少年人,成为属灵的父老,渐进性的生命成长,不是一步登天的!


             信心也是需要操练的,不是说你现在没有信心,将来大逼迫大灾难的时候我一祷告神就给我超自然的信心,那可能吗?

              也许,但是神做事的法则不是那样的,是需要点点滴滴让你经历祂,经历祂的信实,经历祂的奇妙,经历祂的伟大,然后神才赐下超自然的信心和大能,这才是真实的,主耶稣祂所经历的可以说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来的,都是要经过的,我们所要经历的也是如此,但是我们要靠着耶稣的能力,可以与他同行,这是我关于这个时代有没有先知这样的一个定位,这个时代是有先知的,如果你认为这个时代没有先知,把这个时代坚固的营垒神学的框架奉耶稣的名拔出去,这是神当下的心意。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