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92|回复: 0

盼望中的忍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7 12: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盼望中的


                                                                                                  
eac16b33367af354a326bb61d4b58d51.gif

在生命的建造上忍耐可說是很重要的一環,若說因著忍耐生命被成全一點也不過份。

因為當忍耐成功就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使生命更完全。各樣生命性格的塑造都必要融入忍耐,像真實的愛第一個特徵就是恆久忍耐。


忍耐的意思是忍受自己所不喜歡的景況,卻在盼望中等待環境的改變。因著忍耐信心能夠往下紮根,愛心也因著忍耐顯得更真實。




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一個事實,不論肉體情慾的攪動或是魔鬼邪靈的介入,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分辨要點乃是忍耐等候當我們遇到很難分辨心中的意念是出於神,或出於自己或是來自惡者時。分辨最好的方法是安靜自己的心等候再等候,專心仰望注目基督耶穌,忍耐等候祂在心中深處的啟示。


通常出於神的感動會越來越強越來越清楚,並且會有超然的平安出現為印記。反之,出於肉體情慾的會逐漸減弱甚至消失,出於魔鬼的也會在等候足夠的時間中消失。所謂足夠的時間指的是有時候因魔鬼把一些意念放進心中,會使我們有一種衝動經常會被誤以為是從神來的負擔,這種假冒的負擔會因著我們仰望等候的時間不夠而被誤解是出於神。




其實出於神或出於魔鬼最大的不同是心中有沒有真平安,有沒有在神的話語應許中安息,心中的深處有沒有任何掙扎憂慮煩惱。出於神的必有確據必有平安,反之,必會焦慮不安。




當神興起各樣環境時我們不但要在在患難中忍耐,更應該在盼望中忍耐。長久忍耐就能成全生命的改變,因為忍耐成功,舊造的生命將會褪色衰微新的生命將要破繭而出。


一旦基督復活的新生命脫離舊造生命的纏累,將會引領我們進入新層次的服事。今天有許多教會幾乎完全忽視生命的建造,又有一批基督徒把追求生命當作終極點,他們為追求生命而追求生命。可是從主耶穌的教訓中可以看見生命的建造就是建造裡面的基督,耶穌說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所以生命被建造起來可說是服事的起步點不是終極點。


聖經中的三種忍耐忍耐在看不見與盼望的兩大領域中,藉著患難和信心的堅持產生。因此當末後大災難的日子,基督徒要儆醒禱告免得被迷惑,也要忍耐到底就必得救。


意思是在大災難期間人很容易變節,改變立場,對環境妥協,失去救恩的福分。聖經提到三種的忍耐:1. 仰望中的忍耐當我們專心仰望主耶穌時必須帶著期待,因此神的同在和信心都會增加。另外有時肉體會受不了,會起來反抗打斷我們繼續仰望主,所以忍耐是必須的。




我個人有幾次這樣的經歷,當我把自己的軟弱帶到主面前仰望祂時,這軟弱反而更增加。直到我仍然堅持繼續仰望等候下去,不多幾日情況就改變了。所以當聖靈與肉體情慾相爭時,我們必須以忍耐堅持來與聖靈同工,讓聖靈可以繼續做拔除治死情慾的工夫。


2. 盼望中的忍耐第八章提到的四種盼望都是將來才會發生,而現今看不見的,但因著我們相信神所說的話以致產生盼望。這樣的盼望就必須堅持下去,直到見主的面。


3. 患難中的忍耐神在我們的生命中興起各樣的環境,為要讓我們的信心經過試驗生出忍耐來。忍耐是患難中的產品,使信心能往下紮根向上開花結果。


然而愛卻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產生。信心經過百般患難的試驗就生出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等侯神要注意的事项


因此可見信望愛三者是互動互補互生,中間的媒介是患難與忍耐,這樣生命在其中被成全被建造。

感谢主内家人长期以来的关注、支持和鼓励!
“天国的航空母舰”是个人订阅号
您的代祷、转发、留言、赞赏
都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苹果iOS版微信公众平台文章赞赏功能关闭
欢迎使用苹果iOS版微信客户端的读者选择转帐方式
长按二维码可奉献支持本平台事工,感谢您的爱心!
030ac81cb6f5599cd0ac72cf28fbee39.jpg




也盼望您在祷告中扶持我们。
在此诚挚感谢您!
  在主里衷心祝福您!

关注公众号:《天国的航空母舰》
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


a2434f6af5dc094952b2e3d18b5f2aed.jpg




请本群家人关注一下天国的航空母舰微信订阅号ABCD44276982

摘:己不是要倒空,不是要治死,而是要拒绝 。不知甚么时候开始,一些有追求的基督徒,活在愁眉苦脸中,毫无喜乐。 因为他们无法将自己倒空,老我的生命也无法治死。

——是的。换句话说,老我会活过来是正常的,活过来时就悔改,就再思想主的救恩,再靠主治死就好了。如果以为治死了就再也不会活过来了,那就等于有了一个错误的期待,结果老我再活过来时就会非常灰心失望。神的心意不是这样,而是要我们在老我活过来时靠主得胜,靠主喜乐。

eafea8ea92660bb0256d765bab2217bb.gif

点击阅读原文,可收听“吴国铭牧师 一系列的恩膏教训。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