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77|回复: 0

何谓“使徒性质的事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7 19: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使徒性质的事奉”?

                                                                                                   
6ce7e19ded29d8bb7e48c816543fbcbb.jpg


              (马太福音 28:18-20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或译:给他们施洗,归于父、子、圣灵的名)。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耶稣对门徒的差遣,至今从未停止。教会中的每一个做主门徒者,皆是被差遣“去”进入世界的。如何更好理解这使徒性的差遣?美国伯特利教会使徒性治理团队展现了榜样,也由他们发出了以下短文

              以弗所书4:11提到五重职分,其中使徒的职分最令人感到困惑。五重职分是基督赐给教会的,为要成全圣徒,各尽其职。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在教会中创造文化,影响我们如何思考--

              牧师帮助我们成为有牧者心肠的人,能牧养羊群;传福音的提醒我们要看到失丧的人,敦促我们去寻找他们;教师帮助我们乐意看到自己活出神的话语;先知教导我们如何寻见神对我们和他人的心意。

             而什么是使徒?与其它四种职分是创造教会文化一样,使徒职分是产生使徒性质的人。“使徒”的意思是“被差遣的人”,是被某人差到某地,做某件事情的人 -- 确切地说,是带来文化的转变。使徒是被天堂差到地上,使地上的形像、味道、信心和行为都如同天上一样。每个使徒的地点、种族和呼召可能不同,但是基本上,使徒用属天的思维模式来装备人,使我们能很快意识到,我们的任务是从教会进入到社会的各个领域。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你是否找到什么人,帮助你形成使徒性的思维模式?你或许会立刻想到某些有名的牧者,但假设并没有,那我们怎么办呢?希伯来书3章告诉我们,耶稣是我们的使徒。祂是我们的第一位使徒,祂想要我们带着使徒的特性 – 使万民成为门徒,做祂曾做过的事,说祂曾说过的话,到祂去过的人群之中,通过我们的服事,把天堂带到地上。


              所以底线就是--每个人都应该带着使徒的特性--在某位使徒的影响、教导和带领之下形成的思维模式。

              “使徒”这个称号并不意味着某人或某事是使徒性质的,使徒性也不是指结构或是某种特定的行为(例如建立教会),而是指改变列国,看到改变、看到属天的事物应该存在地上、看到某些属地的事本不应该发生。我们在地上用行动来支持使徒性的宣告,看到地与天越来越相似。

所以我们是具有使徒性的。我不是让你在办公室门上贴个标签,而是告诉你,你的任务是使徒性的,跟你具有先知、传福音的、牧师和教师的职分性质一样清楚。

                因为我们如此相信,所以我们是一个使徒性的网络,在各自的领域中把天带到地上。因为我们明白,我们是被天堂差到地上,使地越来越像天。


              若这些听起来像你,那么你就是使徒性的。


b6bf53da3511d23d5d317ec22eeda2d4.gif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