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39|回复: 0

[13要理问答] 阿们 与 阿门的区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6 0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阿们 与 阿门的別,         



                                                                                       






 常看到有人在将“阿们”写成“阿门”。词虽为音译,但严格说“门”无“人”,谁“阿们”?《旧约》希伯来语中,“阿们”('amen)字义为“实在的、诚然的”;《新约》希腊语中,“阿们”字义为“诚心所愿、实实在在”。可见“阿门”需“人”参与,矫正为"阿们"确切。


10d2834526027fb3926e4e0e6eb32089.jpg

  感谢主耶稣基督!给我们“阿们”的权利。“阿们”不是普通的言语,是属天的连接,代表我们的心向上,“阿们”是进祝福门的门票。让我们在神面前都说:“阿们”!

  我们基督徒应该正确的“阿们”神赐下的圣灵,我们当彼此与基督耶稣合一,按圣经里的“阿们”统一口号!阿们!


771149522983c03dcc2c215490a203d8.jpg

  【启 7:12】 说:“阿们!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力都归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王上 1:36】 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对王说:“阿们!愿耶和华我主我王的 神,也这样命定。

  【代上 16:3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从亘古直到永远,是应当称颂的!”众民都说:“阿们!”并且赞美耶和华。


881457692765130c549282f4129fdb9d.jpg

  【尼 8:6】 以斯拉称颂耶和华至大的神,众民都举手应声说:“阿们!阿们!”就低头,面伏于地,敬拜耶和华。

  【诗 106:48】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应当称颂的,从亘古直到永远。愿众民都说:“阿们!”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耶 11:5】 我好坚定向你们列祖所起的誓,给他们流奶与蜜之地,正如今日一样。’”我就回答说:“耶和华啊,阿们!”


5cabad7092af0eb43041f81c94484f29.jpg

  我们是基督的精兵,凡事当谨守、儆醒再儆醒,不可偏离圣经!耶稣基督的真理,正确的“阿们”我们基督徒当时时警醒,谨慎持守,千万不可马虎大意,给撒旦魔鬼留破口!我们当与基督耶稣合一,互为肢体,遵行神的话语!真理在圣经里!努力追求!你就会被一灵所感,看清并遵行圣经的“阿们”!

  正确的说圣经里的“阿们”!因为那样你就凡事要仔细、谨慎并持守,神更喜悦的事了!阿们!不要做应付的“阿门”回应不真心也是草木禾秸的工程!阿们!浪费神的话语!阿们!求主基督耶稣除去我们糊涂的、马虎的、急躁的、对付的心态,单单谨守遵行神的旨意,顺服虔诚谦卑在基督耶稣里!奉主基督耶稣得胜的名祷告交托,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