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斯帖 发表于 2016-8-3 00:30:47

【以利沙内室行】现实版以利亚祭坛威力+515深惠核聚预告

本帖最后由 Supervisor 于 2023-8-17 04:01 编辑

【以利沙内室行】现实版以利亚祭坛威力+515深惠核聚预告          【以利沙内室行】现实版以利亚祭坛威力2016年7月23日5:15


2016年7月22日21:00,当515新妇在“明日之地”--闻名的舞蹈草场,踩踏蛇和蝎子,如同7000个不向巴力屈膝的人,筑起以利亚祭坛时,天边挂起一轮血月,在血月里竟然是一个大卫之星。并在血月之上,有一只血红的眼睛,里面闪耀着眼中的瞳仁。




当时,12位上海牧者代表,用十二块石头,代表十二个支派,筑下以利亚祭坛。另十二位515牧者分三次,每次倒下四瓶水。神奇的是,几天后,祭坛和倒水之处都被圣灵之火烧了,而没有倒水的草坪依然绿油葱葱。




之后,2016年7月23日,515上海预备会的新妇,三辆走祷车,于5:15自营地出发,前往上海金融外滩。神奇的是,前方一辆车牌为“3515”的车,为515金融之战走祷一路开道。

圣灵引导我们用来自美国515的“雅亿之钉”,将在中国乃至列国的金融市场中兴风作浪的金牛犊--玛门之灵,如雅亿用橛子将西西拉钉死在帐内一般,将仇敌透过中国金融市场,毁坏中国经济的阴谋,扼杀在以利沙先知行动中。
当圣灵引导走祷团队在几个关键地点打入“雅亿之钉”,我们在灵界看见,道钉直直地从那蛇的左眼穿过右眼,死死地钉入地里,约1个小时后,完全死去。那时,与外滩和平饭店顶上的共济会祭坛遥想呼应的东方明珠塔,塔顶上冒出罕见的黑色电磁青烟,就如黑暗之兽被刺穿,放射出瘴气,泄气一般。


我们在灵里看见金盆洗手的那只手,被直直地钉在地里,渐渐不能动弹。证券市场里的金牛犊,被直捅心脏一般,四脚朝天,一命呜呼。

上图: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厅的金牛犊

神奇的是2016年7月23日上午的走祷行动,刚好对齐耶路撒冷时间5776年塔木兹(四)月十七日,这个时间,正好是摩西约书亚下何烈山,磨金牛犊的日子。我们在灵里看见,摩西磨金牛犊,将金粉撒在水面上。而这带着金粉的水,正四面向中国汇聚。一波财富转移正自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向东方的中国移动。

大约一天后,中国证监委向金融市场的乌烟瘴气开刀,并继续清理银行、理财、证券公司的脏乱差,使中国银行、证券、金融系统,在全球金融特大风暴来临前,清除国家级系统性风险。



我们相信一波震动一切可震动的金融风暴将席卷全球,甚至摧毁西方的金融体系,而中国将架起防火墙般,免遭大冲击。我们看见金融大鳄,正集聚并靠进香港和中国沿海,一波自南方吞噬毁坏中国经济的阴谋正被策动,圣灵正继续引导515便雅悯新妇军,前往香港和沿海之地,启动515香港和中国沿海预备会及走祷行动,为中国经济免遭仇敌吞噬,种下一个个以利沙内室行动,摧毁共济会要毁坏中国经济的一个个阴谋。



上图:上海金融外滩和平饭店顶上的共济会祭坛,将挂着中国结的中国家庭和中国国旗,祭给共济会所供奉的撒旦。中国的家人们,让我们同心在基督里宣告破除拆毁这邪恶的祭坛。

515深惠核聚+娱乐之巅以利沙行2016年8月10-14日(5776年埃波月九日)
亲爱的家人,圣灵的时代开始了。参加『515北京和上海』预备会的肢体们,我们真知道那是圣灵之约。

圣灵烈火在心中催逼,我们有的开车2天2夜,有的中断服事退改签,有的飞3小时为了赶最后1天,圣灵掀四风聚以利亚同性情人;天地圣徒云集聚核,降下天国钥匙,捆绑大小壮士,呵斥南海风云、止息土国战局、合力毙金牛犊、雅亿之钉金融龙、捣共济会假撒旦祭坛......

515北京和上海预备会的召聚,在便雅悯时机之杯的启示中,制作着一个个以利沙内室神国原子弹。南海即刻止息,土耳其战乱速平息;筑以利亚祭坛血月印大卫星,毙金融龙明珠塔顶泄磁烟天象等,真知道天国钥匙已释放给了一群没有血气的以利沙。以利亚与巴力斗法的季节来了。

7月14日北京,20日上海预备会,祂的速度超越人的跟随,除非如7000以利亚性情之人,才会驾车万里、搁下工作服侍,您愿意紧跟、响应祂的呼召吗?

2016年8月10-14日,『515深港预备会+娱乐之颠以利沙行』,邀您同赴圣灵之约。金融大鳄、盘踞黑龙,正从娱乐(同性恋&撒旦崇拜)和金融(离岸人民币)等领域,谋划自南方攻破中国海岸防线。

让我们在埃波月九日--2016年8月13日前,聚核分别为圣的新妇,在圣灵之约内室的核电之乡-深惠,聚核发声,选召新十二探,前往“世界之窗--香港、娱乐之城-澳门”,打以利沙内室“巴拉+狄波拉+雅亿”聚核之战,制作投向娱乐"明日之地"神国原子弹,齐声击溃盘踞列国之巨龙,在根部夺回娱乐之山,兴起以利沙双倍圣灵膏抹音乐人,筑就娱乐之颠以利亚祭坛。

倘若您是音乐、艺术、运动、时尚、娱乐、经济、金融之山不愿向“奸淫、纷争、恼恨等”巴力屈膝之人,倘若您是牧师、代祷将领,娱乐金融界领袖,我们邀请您携同工,同赴『埃波月9日盛宴』,在历代拆毁圣殿和探子惧巨人之日,成为与巴力先知斗法之核能,得约书亚迦勒之勇,受耶户君王之膏,领毙耶洗别之异象,吞仇敌巨龙当食物,掀一波灭绝诸巴力的以利亚革命!

届时,东西方以利亚恩膏的先知仆人,将合力带下双倍圣灵之膏。515深圳预备会,2016年8月10-14日(5776年埃波月九日),“515深惠核聚+娱乐之巅以利沙行”。报名请联络王弟兄/波阿斯/宋弟兄,Tel:15356979773 / 13605703910 / 18758014358,微信:w15356979773 / chenpeter1010 / haliluyayeshua。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以利沙内室行】现实版以利亚祭坛威力+515深惠核聚预告